AKEY紅敞精廚牛排慶生 2010.11.12.(五) 今天是AKEY的生日囉!! 今天來到我早已經電話訂位的"紅敞精廚牛排館"替AKEY慶生囉!! 原本我訂8點的座位~由於提早1小時到場~ 因此就提前先用餐囉!! 這家位於中港路上的紅敞精廚牛排館~ 還蠻好找的喔!!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 保濕面膜度真的很好喔!! 原本想說2套套餐都點最高級的998元套餐~ 但是~由於998都是牛排套餐~ AKEY想換點口味~ 於是AKEY就點798元的套餐啦!! 真是的!!害我這餐吃的比壽星還豪華耶!!!(真是不好意思耶!! 這杯紅酒 長灘島~可是我點998元套餐才有贈送的喔!! 紅酒不錯喝!! 雖然有濃濃的酒味~ 但是~今天可是來此高級餐廳享用大餐~ 當然得配合氣氛~品嚐一下紅酒囉!!! AKEY的前菜~焗白酒干貝 好吃喔!!友著濃濃的起司味~內有好幾顆像小丸子一樣大 會場佈置的干貝粒耶!! 還會牽絲耶~~ 我點的前菜~蘋果鴨胸佐百香果醬 我的也不錯吃喔!! 百香果的香味~為鴨胸肉提升了不少好味道呢!! 底部還鋪滿蘋果顆粒呢!! 香香甜甜酥酥脆脆的~口感超搭配的啦!! 麵包部份:就是雙味魔棒啦!! 餐包可不是依班的奶 房屋貸款油餐包喔!!這好像是芝麻葡萄乾餐包喔!!(我猜的啦!!反正就還不錯吃啦!!) 另一塊麵包就是香蒜麵包啦!! 這一盤就是我們兩人的麵包喔!! 湯品: 我點的是蔬果巧達奶油湯 AKEY點的是:普羅旺斯海西清湯 沙拉: AKEY點的是和風燻雞沙拉 我點的是橙香優格水果沙 禮服拉~ 因為我不敢吃生菜沙拉~所以~對於這類型水果沙拉我較喜歡耶!! 手中拿起紅酒杯~瞧了一下裡面的紅酒~ 舉起酒杯~我就先品嚐喝一口啦!!! 酒味好濃喔!!害我喝一小口臉都紅了吧!!(不好意思喔!!本人不會喝酒耶!!呵呵~)這杯沙瓦可是我點998元套餐才有的喔!! AKEY點的主餐: 租辦公室法蘭斯海路雙拼(羊排+蝦) 原本~我還怕說798的套餐AKEY會吃不飽~ 誰知~ 他的主餐料還比我的998套餐更豪華耶!!!3大隻羊排~外加2隻大蝦耶!!!!! 天ㄚ~ 瞧~AKEY得意的很喔!! 我點的998元的主菜:碳烤美國無骨牛肋~ 別看只有2塊牛肉喔!! 這牛肋可是扎扎實實的喔!!!我吃一塊牛肋就飽了!! 另一塊 借貸~當然就進入AKEY的肚子啦!!哈哈哈~~ 甜點: 我點的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-香草口味~ 這是998元套餐免費升級的喔!!其餘價位的套餐可是要補差價的喔!! 甜點:AKEY點的是美國原味起司蛋糕 飲料:AKEY點的是冰沁蘇打 我點的是飲料是:天然水果醋冰飲(蘋果醋) 好喝喔!!尤其是吃完大餐後~喝上一口~超解膩的喔!!不免俗 找房子的~我倆當然要來合照一張囉!! ㄟㄟㄟ~先生~你眼睛在看哪裡ㄚ????? 在電梯內~我倆還是一直在拍照!!! 紅敞精廚都是使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喔!! 這是生日禮~嗯~真應該建議杯子還送一對的嘛!!! 等候區的沙發~令人很放鬆可以坐著等候的地方~ 另外還有2F的座位區喔!! 樓梯旁的玩偶擺飾~ 各類型各年份的紅酒喔!!! 這就是我們今天?九份民宿漁y位區~ 原本應該是沙發區的~ 但是~服務員說:今天沙發送洗尚未取回~只好改成一般椅子囉!! 這是另外一區的座位區啦!! 整體感覺~紅敞精廚還不錯喔!! 不僅料好實在~服務又很貼切喔! 真的會讓你吃飽飽喔!! 這噸位AKEY精心安排的慶生餐~ 連同10%服務費~只花1976元喔!!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7-18號 電話:04-22549886 節能燈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74ulzt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