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醫療訊息(請大家告訴大家). 我朋友寄給我的~~ 請大家注意本身該有的權力~~~ 這是發生在我自己 買房子身上的真實案例,話 說上個月因腸胃 21世紀房屋仲介炎早上去公司附近某小 診所看病,吃藥後不見好轉,於 褐藻醣膠是晚上 下班再度前往該診所,醫生建議注射點 滴療效較快,但須自?關鍵字廣告甇t擔750元健保 並無給付,當場我就先行付款並照醫生 指示注射點滴, 但總覺得好像不 酒店經紀太對,於是向健保局以 書面申訴, 幾天後就接到健保局承辦人員電話,要 求我同意健保局向該診所調閱病 關鍵字廣告歷,口 頭同意後再過兩星期接到健保局公文副 本(正本寄給該診所),上面寫明要該 診所將我的病歷寄至健保局查核, 會場佈置 結果....神奇的事來囉! 隔天該診所醫生主動與我連絡, 和顏悅色的說: 如果覺得不想付費的話可以先向他們反 應並不需要向 系統傢俱健保局申訴啊, 然後要退還我750元注射費, 並請我向健保局說已退費。 由此可知,每個月繳健保費,大家千萬 別再當冤大頭了, 若是曾被小診所收取點 建築設計滴注射費的話, 請保留該收據並向所在地的健保局提出 申訴,保證退錢。 (凡生病經診療後病情不見好轉,須採 取進一步治療行動, 醫療費全部納入 健保給付範圍) &n 太平洋房屋bsp;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74ulzt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