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愛, 能回味也要繼續 愛情,一個幻妙的音符,牽動她的旋律還有太多的琴弦。 一場愛情往往跟雙方的家庭有著太多的關係,雖說你的愛情可以不為家人存活。 可是,家人卻為你的每個故事忙碌奔波。 你可以忘記家人含辛茹苦的撫育你,可以忘記他們那消逝的容顏。 但你永遠都別忘記家人還需要你的贍養,需要安度晚年! 所以,有了家人的愛情會是真切溫馨的。 愛情,還有一個重要的理由就是責任。 倘若 酒店經紀,一個只是寄生於他人存活的你,還有何資格去闊論那美麗的愛情。 自己都存活不了,還拿什麼來完成你的許諾。 責任,對你對她,包括以後的家庭還有現在的家人,更或是往後生兒育女的生活。 或許,一切都是太遙遠,但是,只在乎曾經擁有演繹著多少的悲劇。 責任,你看而已揮霍你的青春,卻不能拿未來開玩笑。 低沉的旋律回盪在耳?太平洋房屋銦A隨風搖擺起舞的樹葉,那零星而落的雨點,一點一滴匯集成往事。 有時候,想念讓人心碎,讓人甜蜜,讓人不忍回憶起。 回憶,便是一個故事的終止。 而我的故事仍在待續狀態,誰也不知道未來如何?只有任憑腳步淺一步深一步,凡事多思只能是自擾! 人生要面臨許多選擇,也會犯下許多錯誤。 時間是最好的老師,教會我們沉穩和深思。歲月的長河裡我?西裝外套抪|得到許多磨練的機會,修為好自我的心態,來成熟面對和處理問題。 不知何時,我們習慣了不再親暱,也慢慢在適應彼此的沉默以對。 愛情這東西和鮮花差不多,保質期一過,都會開始枯萎,凋零! 或許,一段新的戀情會激起一些新的慾望。 隨後,又是厭倦。 愛,總是這樣反反覆復。 無奈過,開心過,就是難以把手放開。 為何會夜不能寐,就是內心矛盾在糾結,在打圈 長灘島,擰成繩,時間越長,不捨越多,那麼,前面就是思念的懸崖?我們,能做到些什麼?答案就是;愛一個人,真的好難! 感情這東西,有時真的可笑! 最初兩人是如膠似漆,連睡姿都是相擁而眠,深怕錯過一秒的時間。 到而今,一整天都可以沒有一句話,好像是彼此的負擔,見著都心煩。 花前月下,真的只能是形容“昨天,過去”? 也許,是時間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,有時甚至是厭倦。 明明 租辦公室是如此親密的兩個人,可現在,堪比最熟悉的陌生人! 有許多心裡話,也在悄然轉了對象,或用文字來傾訴,或另找別人說說。 許多東西,我好像想明白了。可付於行動是那麼艱難,人最難的也許不是選擇,而是學會如何去放棄。如果感情的記憶能被一場雨痛快淋著而抹去,那我願意! 如果,感情的紙上始終只是一片空白,那該多好? 一片純潔的白色,沒有煩惱和傷感。 現在,這張紙上只有一抹深色的藍和一排排 房地產的問號? 以前不明白什麼叫“衣帶漸寬終不悔,為得伊人空憔悴”。 當多年前有人為我說出這話時,我聞到了憂傷的味道。 也從那時起,我明白一種令人心醉心碎的東西,叫愛情? 只有最初的一次,我才知道什麼叫“難忘”。 又或許,沒有得到的東西永遠感覺最真最美。 喜歡那點曖昧若有若無,淡淡的談話,柔柔的似風,能讓人醉。 也明白什麼叫“共鳴”,即便是如此好的感覺,我也止步不進。 害怕那份感情,也怕受 房屋出租到傷害。 此刻,這種記憶好清晰,或許,從沒遠離過我。 那曾有過的感情,都如曇花般的現了,都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和配角,也許,風一吹就能散。 有些人有些事,卻能記得一輩子! 記住的也許與愛情無關,而是你給過我生命裡那一份感動。 你給過我遐想,教會我堅強。 你的聲音很好聽,柔柔淡淡,聽著好像也能睡著。 你的偶爾興起,在網路的一頭用著吉他給我彈著,唱著,這個畫面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。 這是份感動,應該好好珍?租房子獺C 人生裡,路途上,我們會有一些偶遇,也許,只是一個轉身而已,也許,只是打個照面,也許,要伴隨我們一生! 我現在也理解了;為何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,而遺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。 有時,愛來的太沉重,我們負擔不起。 卻又不知道如何卸下這重量,只有苦苦地壓著自己,折磨著! 我把所有的壞結果都設想過,我把矛盾拋下過,我把快樂擱淺過,我把你想像成是個迷題,永遠在你身上找不到我要的答案?現在,我該拾起哪一種,丟棄哪一種? 有時?東森房屋A我把紅塵俗世看的很透,滿臉的無所謂。 有時,也把自己扔進一個只能進而出不來的口袋,在裡面拼命打結。 我好比是一只風箏,永遠被人拽在手裡。 等到哪一天,我掙脫掉了,線斷了,我自由了,而我想要奔去的地方沒人了,一切空空,只有那失聲痛哭,久久,盪在天地間。時間不等人,歲月的前行會改變一切。 是你的,始終是你的! 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借貸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74ulzt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